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工业学校举办班级管理案例交流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5-11-09 10:24:00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记者 马淑强 通讯员 于晓  李贵香)“为不断提升班主任的整体素质,帮助班主任更好地处理在日常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引领班主任不断走向专业成长和研究的幸福之路,日前,市工业学校学生科组织全校班主任成功举办班级管理案例交流座谈会。会上,老师们积极上台发言,结合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具体案例,阐述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具体做法,以及在处理这些问题中的疑问和思考,受到广大班主任的好评和欢迎。

   “一要做好和家长的沟通,二要关注班风的建设,三要树立班级中的典型,四要用好班干部。”孙长国副校长针对本次案例交流会做了重要点评,并就今后如何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