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好思维好成绩 卓越英语学校思维数学课获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5-11-06 11:49:00

《卓越思维数学》教材

大众网日照115日讯记者 游小飞)“我闺女今年14岁,上初三,是从小学6年级开始学习这个思维数学课程。她本身就很喜欢数学,上了这个课之后,发现孩子在逻辑思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数学成绩稳步提升,一般都在110分左右。”徐莉的妈妈向记者介绍道。

据记者了解,徐莉的妈妈所说的这个思维数学课程来自于卓越英语学校,该课程重在培养孩子学习数学的兴趣,挖掘学生思维的深度和广度,与公立学校教材同步,提分与能力兼备。

《卓越思维数学》是一套适合于3-6年级小学生课外提升的数学思维训练课程,紧扣课程标准,由浅入深进行系统训练。该课程帮助学生提高成绩,拓展思维,提升能力,增强学习数学的自信心,为顺利完成小学学业,进入初中打好基础。课程包含日常版和暑期版,其中日常版课程每册教材包括15个专题和 1个期末自测,每个专题又分为“走进乐园”、“基础知识”、“综合运用”、“挑战思维”、“趣味驿站”五个版块,每册教材匹配“思维练习”,并提供有针对性的习题训练。暑期班主要分夯实旧知识专题训练和新知识预习两大部分。

据了解,思维数学课程由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小学数学室主任吴正宪老师主编;由北京市长期从事小学数学研究工作的教研员及从事数学竞赛培训的优秀教练员共同编写,编写团队成员拥有三十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熟悉课程教学和教学规律。

目前卓越英语学校各教学点均开设思维数学课程,欢迎大家咨询报名。

卓越英语学校学校地址及电话

新市区校区

◆卓越培训总部:新营中学西(老干部活动中心西院) 8777019

卓越五部:新营小学北200米路东城建花园西门 8777808

◆卓越七部:日照外国语学校南门正对过 7387298

外教十部:威海路金海岸小学对面(南) 8788628

老城区校区

◆卓越八部:金阳路东港实验幼儿园对过 8259998

◆卓越西校:友谊医院南50米路东 3283686

◆卓越九部:滕家村小学北500米路东 3386787

卓越十一部:日照实验三小南150米路东 8255878

石臼校区

◆卓越六部:黄海二路与海滨三路交汇处东50米路南 2196198

◆卓越三部:天津路新营中学南校区斜对过 8320288

山海天校区

◆任家台、滩西、刘东楼 8777808 1386330726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