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卫计所护航中高考 拉网式排查考生食宿点

2019-06-12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张建华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建华)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今年的中高考顺利进行,保障区域内中高考期间公共卫生安全,6月3日-6日,东港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开展“护航中高考”专项执法监督检查行动。

  东港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加大执法力度,对作为中高考考点学校周边的住宿业单位进行考前突击专项监督检查,对辖区内高考食宿点(宾馆)进行拉网式排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21人次,突击检查宾馆、旅店9家。

  全面检查,重点整治。东港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对高考食宿点及学校附近宾馆、旅店的环境条件和卫生设施、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公共用品清洗消毒设施及使用情况、布草保洁存放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专项整治,并对其中不符合卫生要求或消毒设施不健全的2家单位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卫生监督员就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布草间设置、客房清扫程序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技术指导。

  全力以赴,护航中高考。中高考期间,东港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派出卫生监督员对考点周边住宿场所进行不间断巡查,全力以赴为我市考生中高考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