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生今日可进行志愿填报演练 附网址

2019-06-1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2日讯(记者孙杰)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6月13日-14日,山东省高考生可登录http://wsbm.sdzk.cn/进行高考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根据规定,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继续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考生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考生志愿须由考生本人填报,不得由他人代替,因考生本人泄露密码或由他人代报志愿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考生填报志愿时,需要填写个人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密码。若忘记登录密码或丢失手机短信密码,可尝试通过“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相应密码。如找回密码不成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找回密码。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每次填报志愿完成后,都要点击“提交保存志愿”按钮,否则所填报志愿无效。每批次填报志愿时,首次成功提交后最多可修改两次,最后一次提交成功的志愿即为该批次的有效志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