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2021-04-30 11:1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裕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裕涵 日照报道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29日上午,山海天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美术馆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山海天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区直各部门、市驻区各部门、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展览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图片和文字,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发展历程及核心要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体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结合日照市实际展示了国家安全的各个重点领域。
  窃密攻防演示环节展示了针孔摄像头窃密、互联网电视窃密、邮件木马窃密等多种窃密手段,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通过此次教育,山海天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
  下一步,山海天将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扎实做好森林防火、渔船管控、工地监管、汛期防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裕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