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公安抓获一名“想听音乐”的贼

2021-04-30 13:4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近日,一男子逛车城,发现展车上的CD机音乐效果不错,于是起了歪念。
  4月24日,奎山派出所接到辖区车城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公司展厅一辆桑塔纳轿车中控台上的音乐CD机被盗。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询问当事人案件有关情况;一方面迅速调取现场周边监控。通过视频研判和信息比对,终于成功锁定嫌疑人。4月28日,经架网布控,在五莲县街头镇成功将盗窃嫌疑人高某抓获。到案后,高某对其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4月23日下午,嫌疑人高某在车城看车时,发现一辆桑塔纳轿车门没有上锁,打开中控台上加装的音乐CD机,音响效果很好,并且发现CD机很容易拽出,遂产生盗窃的想法。随后,高某等待店员下班后,携带螺丝刀到车上将CD机偷走,安装在了自己车上。
  公安机关正告不法分子,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