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集结出发喽!千名网友相约日照第三届森林迷你马拉松

2019-09-15 0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5日迅(见习记者 范奉雪)15日早,市政府广场前的集结地点就聚集了不少参加此次日照市第三届森林迷你马拉松的选手。在领取到T恤、号码牌和参赛包后,一些选手身着专业的轻量跑步服和竞赛用跑鞋,已经在场地周围开始了赛前热身。
  上午7时30分,八辆大巴车载着近千名选手陆续驶离日照市市政府广场。日照第三届森林迷你马拉松的号角即将吹响。
  市民王先生第一次参加迷你马拉松,他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就赶上了中秋这个团圆节,他觉得非常的有意义。"跑完就可以了。"王先生表示,成绩很重要,他更注重过程。所以他要好好享受在森林公园畅跑的每一分每一秒。
  据了解,日照第三届“森马”从全新的起点出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今年的赛事在各方面都进了优化升级,赛事保障更加充分,完赛包补给更加充足,赛事服务更加完善。赛事周边更加丰富,提升了森林迷你马拉松赛事的参与度和体验感,使广大参赛者实现运动、赏景两不耽误。大众网记者将全程跟进赛事盛况,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