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日照海洋公园向日照援鄂英雄和他们的家人致敬!

2020-04-01 11:38:00 来源: 日照海洋公园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1日讯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是医生,也是爱人父母孩子......,日照12名援鄂英雄凯旋!车队经过日照海洋公园门口时,日照海洋公园员工列队马路两旁欢迎英雄回家




日照海洋公园为感谢日照20名援鄂医护人员,也感谢他们的家人以及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其他医护工作者,邀请英雄及其家人免费畅游日照海洋公园。

日照援鄂医护人员

免费时间:即日起-2020年12月31日
免费对象:日照市支援湖北的20名医护人员,免费赠送2020家庭畅游卡一张。办理规则:致敬英雄家庭畅游卡可4人同时畅游,除本人外最多可另外携带3名家人一起办理(不限年龄,可带上您的家人/父母),添加工作人员微信,线上提交信息,凭本人身份证及医护证原件取卡,即可畅游日照海洋公园。

全国医护工作者的礼物

免费时间:即日起-2020年12月31日

免费对象:全国医护工作者

办理规则:医护工作者本人凭有效证件或清晰复印件(医师、助理医师、护士、药师等执业证书)和身份证可免费游园。

2020畅游卡——战“疫”纪念卡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萧瑟了2020年的开端但因为有无数的勇士走在最前我们迎来了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