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和影院将于明日开放!

2020-03-27 22:28:00 来源: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7日讯3月26日,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关于A级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和影院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在落实防疫控制措施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景区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恢复运营景区要认真执行《山东省A级旅游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手册》,有序做好恢复运营。

各级文化场馆有序开放市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等市级公共文化场馆于3月28日(星期六)对外开放。各区县公共文化场馆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主有序开放。各区县指导好民办文化场馆的对外开放。各文化场馆开放期间要落实好《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相关要求。

积极稳妥推进影院复业。全市各影院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好复映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开业复工,为观众提供安全优质的观影环境。

通知要求,对复工复产的A级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和影院,实行复工人员健康通行码省内外互认。持健康通行码以“点对点”交通方式来日照的外省人员,可直接返岗;持健康通行卡来日照的本省人员,一律予以通行,不再隔离观察;无健康通行卡人员,实行分类管理。各区县文化和旅游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稳步推进经营单位有序开业复工。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