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复工 “蓄能量”,拓普助力“练内功”

2020-03-26 12:5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侯宏伟 魏睿
 

拓普联合培训学校校长秦美玲


龙门崮景区80余人参加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6日讯(记者 侯宏伟 通讯员 魏睿)3月2325日,拓普联合培训学校应邀为龙门崮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围绕服务礼仪和酒店服务技能,提高景区从业人员的服务接待水平,助力景区服务品质的提质升级。

学校根据景区复工后的培训需求选派优质师资,设计培训课程。拓普联合培训学校校长秦美玲《提升职业素养,创建“崮乡”品牌》为主题,围绕“优质旅游时代,游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旅游从业人员如何提升职业素养,创建景区的服务品牌”为切入点,讲授了“抗疫”礼仪和服务礼仪等相关知识,将职业道德、服务意识等内容贯穿始终,通过情景模拟、现场演示训练、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了培训讲解。酒店服务技能和优质服务提升课程,

讲师刘智和张娜围绕客房和餐厅服务流程和对学员技能进行讲解、训练,内容包括酒店前台服务流程、客房服务流程餐饮服务流程到分餐制服务、客房(民宿)亲情化服务、站位迎宾、酒水服务、上菜服务、餐中服务结账送客服务、安保服务、客房预订、前厅接待、景区讲解和送客服务等方面展开示范详和强化训练。课程结合该景区的服务标准规范,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水平,以优质的服务和崭新的面貌,为景区复工做好充足的准备。 

龙门崮景区是日照市首批复工的景区之一,为做好本次培训,学校与景区共同制订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会场不设桌子,保持良好通风,全员佩带口罩,学员间隔一米距离参加培训。培训过程中,根据景区各岗位工作特点,设置服务情景进行模拟训练,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和训练,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秦美玲说道,拓普培训学校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和线下,针对旅游酒店、乡村民宿、旅游景区等业态,开发了系列主题的新课程,推出了“旅游行业复工培训提升”课程包,为多家旅游企业提供了培训服务;学校将充分发挥旅游行业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旅游业的全面工提供智力支持。

 

相关链接:

拓普联合培训学校成立于2011年,是4A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专注于文旅和礼仪培训领域,常年开设初、中级评茶员、茶艺师、西式面点师和中式烹调师等职业资格培训及各行业礼仪等培训。现已发展成为职业资格培训、旅游行业素质提升培训、乡村旅游(民宿)运营管理指导与培训和高端商务游学、图书教材发行、文创开发销售文化空间运营和企事业单位定制化培训服务等于一体的职业教育综合体。


学校网址:www.toplion.cn  

办公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与聊城路交汇处校友大厦西邻

教学地址:日照市学苑路文化创意产业园

电子邮箱:tuopulianhezypx@126.com

微信公众号:rz-toplion        

培训热线:0633-8797968

刘老师:13863316651      

王老师:18363338383

安老师:1836331090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