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45对亲子用画笔彩绘心情,嗨翻雪佛兰日照骏华店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2-27 13:05:00

                             

                             

                             

                             

                             
                                 

                              

                              

                              

大众网日照227日讯(记者 宋佳 游小飞 马淑强)白雪公主、熊大、机器猫……应有尽有的卡通石膏模具,红色、绿色、黄色……五颜六色调绘出孩子们缤纷心情。27日,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45对亲子走进雪佛兰日照骏华店,用画笔调绘出童年最美的色彩,开启了新学期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第52期活动。

“大约多久能到,好期待!”27日早晨8点多,大众网日照小记者牟赞旭就开始围着工作人员问,眼里写满了期待与快乐。很快,45对亲子集结完毕,向今天的活动地点进发。活动车辆刚停稳,小记者们一个个迫不及待地跳下车,走进活动场地。

看到白色的石膏模具,即便是站在队伍里,小记者们也不时斜眼瞄准了心仪的石膏模具。待模具分发完毕后,胡家豪看到中意的小狗被赵毅拿走,提出交换的请求,赵毅一展大哥哥风采,将小狗模具送给了胡家豪。“谁让我是大哥哥呢!”赵毅笑着说。

随后就是惨不忍睹的涂色时间,小记者们手上、脸上、衣服上全是颜料,唯独手中的石膏画颜色均匀,色彩绚丽。“老师,你看我的小熊诞生了,是不是很漂亮!”陈泽恩举起自己的小熊开心地说,黄色配上绿色是不是更好看!

一边是小记者热闹非凡的石膏彩绘活动,一边是雪佛兰日照骏华店工作人员忙碌着的销售场景,现场主持人为活跃氛围打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现场提雪佛兰旗下赛欧3、经典科鲁兹车型供网友充分体验,并且全新迈锐宝XL新车鉴赏也同步举行不少小记者的家长也轮流上车体验,分享自己的感受。

当多数的小记者完成石膏彩绘活动后,一一品尝了现场提供的冷餐水果饮料等,边品尝边说,“还是橙汁好喝,喝完橙汁吃香蕉味道怪怪的。”如此专业的评价从8岁的孩子口中说出,让雪佛兰日照骏华店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小记者均获得雪佛兰水杯一个、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门票两张。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在返程的途中,孩子们开心地说笑着,并不时炫耀着自己的作品。如果你家孩子现在上小学,也想加入我们的小记者团和我们一起玩耍,请加入QQ群:21117683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