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格林有爱——大型爱心慈善亲子年会献爱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1-03 10:51:00

格林童话幼儿园园长迟旋致辞

年会上多姿多彩的节目表演

情景表演

年会上格林童话幼儿园可爱的孩子们

小馨月舅妈和奶奶上台致谢

年会圆满结束,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3日讯记者 游小飞)近日,“格林有爱 红丝巾为爱代言”——格林童话幼儿园大型爱心慈善亲子年会在日照蓝海大酒店举办,年会节目丰富多彩。所有家庭凭“红丝巾”入场,孩子们自愿捐助爱心款项,为生病的小馨月妈妈尽微薄之力。

年会现场,歌伴舞、情景剧表演、诗歌朗诵、情景合唱、歌曲、舞蹈等节目形式多样,其中《让世界充满爱》、《世上只有妈妈好》、《让爱传出去》、《最美的光》等表演充满了温暖和爱意。年会上,小馨月妈妈虽不能出席,却送来了一封致格林童话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感谢信。“是幼儿园园长、老师、家长朋友们的帮助支撑我坚强活下去,为了小馨月,我会好好活下去!”小馨月妈妈在信里写道。同时,小馨月的舅妈和奶奶上台为格林童话幼儿园送上锦旗,向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表示谢意。

年会结束,格林童话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小馨月妈妈早日康复!祝天下有爱心的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