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现金抓不停 大众网小记者走进德瑞·太阳公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游小飞 马淑强   2016-01-03 17:11:00

拔河比赛,咬紧牙关,赢取最后的胜利

小记者参加套圈游戏

看我套圈得到的奖品

火爆的抓钱环节

抓钱机

小记者们排队领取自己的胜利成果

活动结束,小记者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3日讯(记者 宋佳 游小飞 马淑强)转眼间2015年成为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大众网小记者团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小记者团活动,大家来到了德瑞·太阳公元售楼处,在这里体验了抓钱机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早晨还不到9点,小记者们就陆陆续续到达德瑞·太阳公元售楼处,领到属于自己的号码牌。因为最后有个抓钱的游戏环节,所以这些“小财迷”们都兴奋的等着游戏的开始。

在经过了一系列活动之后,迎来了小记者们最期待的游戏环节—抓钱比赛。比赛规则是:之前五个小组中,获得第一名小组中的每个家庭均获得30秒的抓钱时间;获得第二名小组的每个家庭获得25秒的抓钱时间;第三名、第四名,分别获得20秒、15秒的抓钱时间。大众网记者看到,每个家庭在抓钱比赛中都非常认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