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网曝日照港中学老师对学生动手 校方:已处分当事老师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06 19:32:00


一名中年男子掐着身穿校服的学生(视频截图)

中年男子踹了身穿校服的学生一脚(视频截图)

从图中的雕塑来看,视频拍摄于日照港中学(视频截图)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大众网日照16日讯  6日,微博本地资讯博主日照身边事发微博称,网友爆料日照港中学一老师对学生拳打脚踢。微博附四张网友爆料聊天截图以及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中年男子用手从后方掐着一学生脖子前行,并在视频最后踹了学生一脚。6日下午,日照港中学相关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表示,经核实,视频中该男子确为学校体育老师,学校将当事老师行政记过处分。

日照身边事微博中称,网友爆料:昨下午4点左右,日照港中一老师打学生,该老师拽学生头发,连踢带骂,几个学生去拉架,老师说滚开。被打的那个学生就一直被打,也不还手,大约一直打了十几米。

聊天截图中,爆料网友表示自己是被打学生的同学,当时在上体育课,还有五分钟下课,学生们就背着书包往校门口走,体育老师说回来,那个学生好像没听见就一直走,体育老师见没回去,就跑过去踹了学生一脚,那个学生不知情,老师以为顶嘴,就一直打他,连拽头发带踢,场面很惨烈,几个学生去拉架,老师说滚开,被打的那个学生就一直被打,也不还手,大约一直打了10几米。

大众网记者看到,视频全长47秒,事情疑似发生在日照港中学校操场北侧道路上,但时间无法确定。一学生背着黑色书包,被一中年男子从后方掐着脖子往前走。走了约十几米后,男子从后方踹了学生一脚,学生踉跄一下差点摔倒,男子继续拉着学生继续往前走。

6日下午,日照港中学相关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表示,学校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进行核实调查。视频中男子确为该校体育老师,冲突原因与网上反映的情况出入不大。当事老师承认了错误,态度诚恳。7日,当事老师就当面向被打学生道歉。

该负责人还表示,发生此事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办公会,决定对当事老师行政记过处分,并全校通报,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