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志愿者助力碧海志愿行动

2018-08-21 15:58:00 来源: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 作者: 郑倩

大众网日照8月21日讯(通讯员 郑倩)19日上午,东夷小镇下起阵阵小雨,但是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12名志愿者在院长宋思佳的带领下,助力2018“碧海志愿行动”,佩戴着红袖章的志愿者们成为东夷小镇一道美丽的风景。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市精神卫生中心认真做好活动安排,发布活动方案,提早准备好志愿服务队旗、垃圾袋、夹子等必要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品。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东夷小镇,分组开展活动,有的在清扫景区积存和散落的垃圾,有的在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维持景区秩序。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干劲十足。因活动时间是在周末,志愿者们还带来一群小志愿者,年龄在4-8岁不等。小朋友也非常积极,一起比赛捡垃圾,模样可爱极了。

东夷小镇的清洁工人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并告诉志愿者:正处在旅游旺季的东夷小镇,由于客流量太大,丢弃的垃圾较多。志愿者周末带着小朋友来做志愿服务真是太棒了,既可以减轻他们的工作量,还在小朋友面前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此次碧海志愿服务行动既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城市环境,也充分展现了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志愿者们将全力以赴继续参加市里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