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中心血站开展文化建设与感恩教育培训

2017-10-17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淑慧为加强血站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血站文化氛围,提升工作人员文化内涵,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并服务于献血者,10月13日,日照市中心血站专门邀请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级讲师高焕云来做专题培训,为全站工作人员带来一场心灵的文化之旅。

培训过程中,高焕云讲师围绕如何认识中华传统文化、文化对无偿献血的影响、正确认识血站文化管理、如何实现血站文化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

上午,高焕云讲师紧密结合血站的工作特点,从文化深层次角度深入挖掘血站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将血站工作与古典文化进行了融合,对血站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今后血站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下午,高焕云讲师以感恩与爱为主题,通过互动形式的教学带领大家寻根逐源,通过拥抱、行礼的互动环节教会大家感恩家人、感恩同事、感恩身边的一切

这是一堂关于礼的国学课、这是一堂关于孝的国学课、这是一堂关于感恩的国学课……发现“真我”,学会感恩。以真诚之心敬重世界本源,将有效的感恩表达并展现出来、让人收到,把感恩付诸行动——这是高焕云在讲课的过程中传递给血站全体职工的爱心“密码”。

对高焕云讲师的课程,血站职工报以阵阵掌声。为期一天的培训学习,使得所有人都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今日的讲课内容,我们一定会为更好的血站而努力!”这是所有血站人的共同心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