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战“疫”,做最美逆行者!

2020-02-0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1日讯 (记者 杨丹 通讯员 王丽莉)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街头人员稀少,给全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

目前全市一天的临床用血量约为120个单位,医院里,一个个急需血液救治的病人正翘首期盼着......

血,在哪里?

危急时刻,血站人再次挺身而出!

1月31日上午,血站机采大厅里,挤满了前来捐献机采血小板的血站干部职工。在全站干部职工中发起的“献血战‘疫’”活动正在进行中......

上午9:00,血站职工第一批机采血小板捐献者已经坐在了献血椅上,开始了机采血小板的捐献。他们是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焦安秀,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赵丙全,党支部委员、供血科主任高振玲,采血科副科长李昊和孟祥鹏。按照体检标准,他们每人捐献了两个治疗剂量的机采血小板。

生命何其美好,需要爱心同行。富有爱心的日照市民们,请您勇敢的从家里走出来,做好自我防护,到我们的采血车上,伸出您的手臂,用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血站严格按规定对采血环境进行了消毒,保证您的身体健康。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您也可以选择以下方式预约捐血:     

1.拨打电话:7960279预约捐献全血。  

2.拨打电话:7960262预约捐献机采成分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