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中医医院告全体患者及家属倡议书!

2020-01-30 09:16:00 来源: 日照市中医医院 作者: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省已启动一级突发事件应对机制,为减少医院内交叉感染,避免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要求,现向全体患者及家属告知:

一、门诊患者

1.您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14天内有湖北等有病例持续传播地区旅行或居住史,或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或您周边有多人出现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必须先到预检分诊处预检后,按照预检分诊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就诊。 

预检分诊处位置:1号楼入门处西侧

2.来院期间请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配合预检分诊,分诊后进入各区域就诊。

3.若有可疑症状,就诊时,尽可能远离其他人(至少1米),并主动告诉医生自己的相关疾病流行地区的旅行居住史,以及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配合医生开展相关调查。

二、住院患者

1.所有住院患者须穿着病员服,各科主管医生决定是否需要留陪人,原则上一患一陪人,陪人相对固定。陪人必须为无发热、14天内无湖北等有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或14天内未接触过湖北等有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2.医院人口密集,易交叉感染,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全天谢绝探视。

3.无关人员请勿进入病区。

“防范”胜于“救治”!请大家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同战斗,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日照市中医医院

20201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