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联合国两名顾问在索马里被杀 青年党被疑为凶手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04-08 17:03: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7日报道,两名联合国工作人员于7日在索马里加勒卡尤机场被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枪杀。官方称目前尚不清楚凶手的幕后指使者。

  报道称,受害者为一名英国人和一名法国人,均为联合国反毒品机构的顾问。现场目击者称,凶手开枪时,两名受害者同在一辆汽车中。

  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联合国安理会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并敦促索马里当局将凶手绳之以法。联合国特派代表谴责此次冷血的谋杀行为,但表示会继续支持索马里人民摆脱暴力冲突。

  索马里青年党对该事件表示“欢迎”,但拒绝回应是否对该事件负责,并呼吁索马里民众反对联合国。索马里邦特兰省相对于其他地区比较稳定,但近几个月来,青年党武装分子的袭击活动有所增加。此前青年党武装人员已多次袭击联合国工作人员。(实习编译:崔慧杰审稿:聂鲁彬)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