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韩重申朝鲜态度若无变化将不解除5.24制裁措施

来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2014-04-08 15:2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7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认为,除非朝鲜拿出负责任的措施,否则韩方不能解除5·24对朝制裁措施。

  “目前朝鲜态度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因此韩方暂不考虑解除该措施”,他强调称。

  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在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发表演讲时,向朝鲜提出了优先解决朝韩居民人道主义问题、为朝韩共同繁荣构建民生基础设施以及恢复朝韩居民间认同感的三大提议。对此,部分舆论认为韩国有可能会解除5·24措施。对此,韩国统一部3月底发表声明称,韩国政府将在维持5·24措施的前提下,在可能的范围内,逐步推进对朝民生基建援助。(实习编译:陈昱汐审稿:李小飞)

  原标题:韩重申朝鲜态度若无变化将不解除5.24制裁措施

  原文链接: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58379.html

  稿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