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西班牙孤寡老妇家中去世 尸体数年无人问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04-08 15:1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RTL电台4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7日早晨,在瓦伦西亚市中心,一位88岁孤寡老妇的尸体在其住处被发现。据悉,老人去世多年,尸体已经风干。

  警方消息称,老人在4年前就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进行尸检的医生也表示,老人在数年前已经死亡。

  报道称,为进行施工,物业管理公司数月来一直试图联系这位1925年出生的老人,并因联系不上而选择报警。据悉,老人领取的退休金足够支付其日常生活开销。(实习编译:郭敏审稿:王莉兰)

  原标题:西班牙孤寡老妇家中去世尸体数年无人问津

  原文链接: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58769.html

  稿源:环球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