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桥下彻发言被指鼓励官员包养情妇 或引发不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04-08 15:25: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读卖新闻》4月8日报道称,日本大阪市长桥下彻7日参加了大阪市召开的由经济团体主办的支援大阪维新会会议。在谈到有关因政策放缓后在大阪市的主要街道御堂筋附近的船场周围建设高级公寓等高层建筑时,桥下彻表示:“希望(企业经营者们)都能让2、3位情妇安居在新建设的船场。”

  报道称,鉴于桥下彻的发言或意在公开允许官员包养情妇,其言论或许会遭到许多女性强烈反对。

  桥下彻在约650人出席的会议上指出:“大阪金融界的巨头在大阪赚了钱,却在(兵库县的高级住宅区)西宫、芦屋等居住是不允许的。现在御堂筋建造了超高级的住宅区。希望大家能在这居住。一定会出现情妇成群的经营者。继而也会出现专为情妇服务的珠宝店及高级时装店。”他同时调侃称:“我一定不会告诉我妻子的。”(实习编译:杨晋琳审稿:王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