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乔治小王子出访引时尚风 随身袋鼠背包大卖(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4-04-08 15:26:00

乔治小王子出访引时尚风随身袋鼠背包大卖(图)

  威廉王子在悉尼登机时帮儿子拿着他的小袋鼠背包。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室只有8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随着父母7日抵达新西兰,开始了人生首次海外出访。小家伙还没正式出席活动,就已经悄悄掀起了一股时尚风,原来是他登机时带的小袋鼠背包引发了民众跟风潮。

  据报道,威廉一家人日前在悉尼登机时,威廉王子被拍到手里替儿子拿着一个棕黄色的袋鼠造型的背包,母袋鼠的肚兜里还装着一只小袋鼠,整体造型十分可爱。乔治小王子的袋鼠背包很快就引发了跟风潮,没过多久,这个袋鼠背包就开始大卖。

  据悉,乔治小王子去年7月22日出生后难得公开露面,肯辛顿宫表示,宝宝这趟行程只会出席特定的几个活动。而有媒体称,乔治这次可能会去悉尼最古老的动物园塔隆加动物园出席兔耳袋狸圈养区的开幕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