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安倍会见“和服女王” 称和服系日强大软实力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04-08 15:26:00

安倍会见“和服女王”称和服系日强大软实力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日在首相官邸会见了“全日本穿和服女王”永田圣华(17岁、熊本市高三学生)等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日在首相官邸会见了“全日本穿和服女王”永田圣华(17岁、熊本市高三学生)等。

  据报道,在比赛穿和服技巧的“全日本穿和服大赛”中,永田荣获女子单人组第一名。安倍在会见身着和服的女性们时表示:“和服是日本的代表,希望你们将和服的魅力传播给世界。”

  安倍还赞扬称:“虽然最近穿和服的人不太常见,但不可否认的是,和服是日本强大的软实力。”(实习编译:毛洁 审稿:王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