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暨专题党课

2021-04-28 16: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庄浩 日照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总结阶段性学习成果,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23日,日照市财金集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暨专题党课。

  会议由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谈思想、谈感悟、谈工作、谈作风,进行思维的碰撞和经验的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会上,日照市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东高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史用史中砥砺前行”为题讲专题党课。徐东高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激发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和动力,扎实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扛牢政治责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转化到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为日照市的“蝶变”贡献新的力量。

  徐东高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是国企的红色引擎,要深刻认识到“三大责任”是国企的职责担当,要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国企的发展依托,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是国企的重要保障,要努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宝贵营养。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在学史用史中激励自我,用信仰信念照亮前行之路,用奋斗奋进凝聚磅礴力量,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日照市财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组织开展了红色讲堂、红色教育、读书班、知识测试等系列特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日照市财金集团将进一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全市“生态立市、创新兴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四大战略,认真落实“项目突破”“金融体制改革”“9+3改革攻坚”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强做优做精金融类、投资类、平台经济三大主业,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