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金集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7 18:1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刘璇 日照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在阅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打造“书香财金”。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日照市财金集团组织2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在文化馆开展“学党史、品书香”世界读书日活动。

  《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改革开放40年大事记》《中共山东历史简明读本》……一篇篇红色经典将职工们带回到那一段段峥嵘岁月中。丰富的书目从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等不同的角度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活动现场,大家沉浸在书本的世界里,阅读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通过阅读,日照市财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有了更多的思考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