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好人365

日照“好人”许传雷病逝 年仅36岁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4-11-16 09:45:00

  中国青年网济南11月14日电(记者 单朴)11月13日,山东日照莒县志愿者、“好人”许传雷因病去世。消息传出后,大量志愿者纷纷表示“遗憾”,并发起哀悼。据悉,15日10时,追思会将在莒县闫庄街村委大院内举行。

  英年早逝的许传雷年仅36岁。13日凌晨三点,许传雷在济南市人民医院因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

  记者了解到,许传雷从小就是个孤儿,十一岁那年他的父亲因公殉职,撇下他和两个年幼的妹妹。在他十二岁那年,他们的妈妈又因病去世,从此幼小的他们兄妹三个就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幼小的许传雷早早的辍学承担起抚养两个妹妹和照顾两个老人的重任。

  因从小受到别人帮助,深深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许传雷一直心存感恩并身体力行,助人为乐,与人为善。参加工作后,他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参与许多次贫困家庭走访送温暖等公益活动,无私地帮助了很多人,为莒县的志愿服务工作起到了了表率作用。

  13日早上凌晨三点,年仅三十六岁的许传雷在济南市人民医院因心肌梗塞抢救无效离逝。

  经过莒县所有公益团队商讨决定,同时得到闫庄镇和村委的支持,15日10时,全县及临县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将在许传雷的老家为他送行,以寄托哀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