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好人365

日照好人李振函荣登“好人365”封面人物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5-02-04 09:51:00

    本报讯(记者 周祥鹏)“地勘铁汉”矢志不渝地献身地质勘探事业 30年,2月3日,日照市推荐的“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好人李振函荣登中国文明网主办的“好人365”专栏第152期封面人物,并在中国文明网头条位置报道,他的敬业奉献,再次受到全国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称赞。
    李振函的足迹踏遍了大半个中国,确立上亿个水文地质测点,承担完成的找矿项目潜在价值上百亿元,确立井位300多眼。在为国家做贡献的同时,李振函时刻心系民生。2011年春,山东省遭遇200年一遇的特大干旱,李振函带领抗旱找水打井突击队确定井位96处,成功钻凿抗旱水井73眼,钻孔进尺8900米,保证了旱区23万人口吃水、56000亩耕地灌溉。2014年11月,李振函荣登“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

   “好人365”是中国文明网推出的精品栏目,依托中央文明办开展多年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讲故事的方式,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平凡故事,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栏目自开办以来反响热烈,已刊登9位山东好人事迹,其中包括日照好人李振函。

   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日照将以李振函荣登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为契机,在全市继续开展好人评选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与网友积极挖掘、推荐来自身边的好人正能量,全力打造“德润港城善行日照”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