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太平人寿日照、莒县上演健康运动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李晓燕   2016-03-21 11:33:00

               3000多名市民齐聚太平健康跑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20日讯(记者 刘映彝 实习记者 李晓燕)3月20日早上,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旅游局共同指导,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的“健康跑·福相伴”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活力“开跑”,3000多名市民身着印有太平人寿“福传万家 为爱护航”的绿色T恤从市政府广场出发,沿银河公园行程4.3公里,用健康跑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天。同时启动的场地还有莒县沭河湿地公园莒人广场,由莒人广场至中国最长的廊桥-莒安大桥,在大桥东侧尽头折返并返回莒人广场,全程3公里。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副经理张教强致辞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教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中国太平肩负使命,勇担金融央企社会责任,联合大众网发起了”太平佑齐鲁 福传百万家”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包含:健康跑 福相伴-万人健康总动员、携手太平 为爱加分和太平人寿做健康的贴身管家三大板块,活动旨在唤起大众关注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倡导市民提升风险意识,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做好健康保险规划,让保险成为爱的载体,为生活添加祥和与安宁。

据了解,”太平佑齐鲁 福传百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在全省十六家地市同步开启,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是最先开启健康跑活动的中支。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17日,十年来,个人业务每年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全国太平系统排名逐年上升,2015年个险、银保和续收当年度总保费突破6亿元,历史性的进入全国前三,创造了“小城市大传奇”。目前,日照太平新单保费已稳居日照市场第一位,为32万名客户送去了风险保障和理财规划。

         

                             穿越莒安大桥

                             奔跑在途中

                   太平人寿“福传万家 为爱护航”文化衫

                         太平领队的风采

        太平人寿日照中支公司总经理李青为一等奖得主颁奖

                            多彩万人手印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