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太平人寿“太平佑齐鲁 福传百万家”大型公益活动精彩待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李晓燕   2016-03-21 10:12:00

    

                                  彩色印记  

   

                               兴高彩烈的孩子

   

                         健身运动全家齐上阵

    大众网日照3月20日讯(记者 刘映彝 实习记者 李晓燕)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联合日照大众网发起的“太平佑齐鲁 福传百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其中之一的“健康跑 福相伴”活动于3月20日上午在市政府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关注绿色、健康生活的社会各界人士,也完整表达了太平人寿唤起公众关注健康生活理念的宗旨。

    在健康跑告一段落后,本次日照太平公益活动将会继续开展其他两个项目,一是“携手太平 为爱加分”爱心捐助活动,在借助健康险销售实现送福,送爱的同时,让客户手中的保单成为一份爱的载体,以客户名义向特困、重疾群体捐献一份爱心。凡是购买健康险的客户,企业均以其名义捐助20元的公益基金。

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太平人寿,做健康的贴心管家”健康检测活动,太平人寿以关爱老客户及港城人民的健康,为港城人民提供周到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也倡导市民提升风险意识,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做好健康保险规划。让保险成为爱的载体,送福送爱到各界,为港城人民的生活添加祥和与安宁。

太平人寿带你走进后续的精彩,期待您的关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