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幸福公路”杯交通运输征文、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2018-12-08 11:0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12月7日,2018“幸福公路”杯交通运输征文、微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大赛组委会严格评审,《一条路,写满幸福变迁》获征文比赛一等奖,《乡情迢递山海间》《日照交通巨变记》获征文比赛二等奖,《绿荫不减来路》《我爱你,日照旅游大道》《一路四十年》获征文比赛三等奖,《深山有靴石》《回家的路》《“村村通”工程引发的故事》等10件作品获征文比赛优秀奖;《幸福在路上》《幸福公路之一路前行》获微视频比赛二等奖,《幸福的天路》《山路弯弯》《一个人旅行,一路走走停停》获微视频比赛三等奖。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和地级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反映我市交通运输建设管理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交通建设给城市发展及群众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10月1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日报社、日照电视台、大众网日照记者站联合举办2018“幸福公路”杯交通运输新闻摄影、征文和微视频比赛。比赛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收到省内外作者来稿接近500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新闻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原则,突出“幸福公路”建设主题,大力弘扬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主旋律,赛事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领导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获奖作品用镜头真实记录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唯美画面和精彩瞬间,用文字描述了交通运输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绚丽过程,用视频反映了“幸福公路”建设带给人民群众的满满获得感和幸福感。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陆续在日照日报、直播日照客户端、日照大众网、“日照交通”微信公证号和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站进行刊发,以飨读者。

  附:2018“幸福公路”杯交通运输征文、微视频比赛获奖名单

  一、征文比赛

  一等奖:《一条路,写满幸福变迁》(作者:闫丰忠)

  二等奖:《乡情迢递山海间》(作者:杨慧)《日照交通巨变记》(作者:林倩飞)

  三等奖:《绿荫不减来路》(作者:于蓉)《我爱你,日照旅游大道》(作者:刘汉秋)《一路四十年》(作者:秦秀娟)

  优秀奖:《深山有靴石》(作者:陈维津)《回家的路》(作者:张浩)《“村村通”工程引发的故事》(作者:何乃华)《今天日照:桥似彩虹路如弦》(作者:陈德臻)《路的变迁》(作者:田玉莲)《人生因为梦想而美丽》(作者:张守军)《我们家的幸福路》(作者:谢文华)《日照公路的幸福变迁》(作者:丁运时)《军子的大桥梦》(作者:刘洪战)《长长的路,慢慢地走》(作者:张守梅)

  二、微视频比赛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幸福在路上》(作者:付瑶)《幸福公路之一路前行》(作者:罗慧云)

  三等奖:《幸福的天路》(作者:明昌浩)《山路弯弯》(作者:王文艳)《一个人旅行,一路走走停停》(作者:范黎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