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东风雪铁龙携5款新车亮相车展 最高优惠2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5-15 11:22:00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大众网日照515日讯(记者 牟泳锟)515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进入最后一天。现场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其中东风雪铁龙携全新爱丽舍、经典世嘉、C4LC3-XRC4世嘉等5款车型亮相车展,为市民提供多项选择机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活动现场,全新爱丽舍部分车型直降2万,经典世嘉全系优惠1万,C4L全系优惠22C3-XR全系优惠1万、C4世嘉全系优惠1万元。优惠力度直逼零利润,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试乘询价。

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在今天继续到太阳广场咨询,最后一天了,莫失良机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