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远通大发FIAT携菲翔亮相车展 最高优惠一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15 11:07:00

大众网日照515日讯(记者 牟泳锟)515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进入最后一天。现场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其中远通大发FIAT携菲翔亮相本次汽车房产展览会,购车优惠1万元的政策吸引了不少购车族的青睐。

大众网记者获悉,凡是在车展购菲翔汽车,立减1万元,同时还赠送4000元的购车大礼包,可谓诚意满满,优惠幅度较为诱人。据介绍,菲翔前脸换上了中国人更加喜欢的多横条式大嘴中网,而并非之前单横条式中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

如果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在今天继续到太阳广场咨询,最后一天了,莫失良机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