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太阳广场玩转JEEP自由光 购车再送3000元大礼包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14 14:56:00

玩转jeep自由光,太阳广场车展嗨翻天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赵洪芝)513-15日,日照太阳广场车展上,四十多家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全新Jeep自由光以20.98-31.58万元的诚意价格再加购车即送3000元大礼包更是获得消费者极大的关注。

全新JEEP自由光定位为专业级城市SUV,以同级最强的全路况驾驶能力、全球统一的制造品质和业界领先的智能配置,以专业实力为城市SUV树立新标准。全新Jeep自由光全系9速仅20.98万元起,在以专业级舒适、专业级信赖和专业级安全为准则的基础上,还针对车展实施钜惠政策,购车即送3000元大礼包。

喜欢JEEP的市民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到现场看看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