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东风汽车亮相车房展 购车可享五千元钜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5-14 14:32:00

参展的东风车型

市民在东风展区和工作人员进行沟价格询问

市民在询问东风风行汽车销售员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513日至16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举行。现场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在东风风行展区,全新导航版景逸X3X5、风行S500、菱智V3、菱智M3等经典车型也纷纷亮相。

  记者在东风展区看到,自动挡、手动挡等多种配置的舒适导航版排成两排,吸引众人围观,工作人员一直忙着热情的地招待顾客。据工作人员介绍,景逸X5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上市不就就引起广泛关注。活动现场购车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此外,还送运动大包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