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给!日照天宁小学原创战“疫”MV开拍啦

2020-03-02 17:03:00 来源:  作者:

“防疫剧组”合照

“防疫剧组”拍摄素材

“防疫剧组”正在拍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3月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林浩 实习生 苏钰)上周,天宁小学“防疫剧组”疫情防控宣传片正式“开机”,旨在通过创设情境和现场模拟的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防控技能培训。

  开拍之际,剧组人员提前谋划,制作脚本,创设防控知识、外来人员入校、教师入校、学生入校、体温异常情况紧急处置、室内外消毒通风等六个场景,经过配音和幕后剪辑制作完成后,通过钉钉平台向全体师生直播,全方位地展现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并切实提高教职工的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该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坚持以“战时”状态、“冲锋”状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两方案九制度”,做到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风雨同舟,安危与共,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