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战疫“硬核”操作 堪比教科书级

2020-03-02 16:56:00 来源:  作者:

李书记提出工作要求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学校中层领导认真倾听并做记录

学校中层领导认真听会并做笔记

尹校长部署学校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苏德强 实习生 梁昕怡)上周,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连续召开四次会议,分层次、分步骤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校长尹力群在会议中强调了“五要”: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重性;二要认真学习文件,全面掌握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方法;三要明确职责,全面履行各项任务,做到无缝隙对接;四要调整状态,全面进入开学上班模式和状态;五要提前谋划,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书记李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加强培训,利用微信公众号、钉钉群等有效平台对全体师生和家长做好相关防控技能的培训;三是不忘初心,把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关键抓牢抓实;四是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历史使命,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切实把各项工落到实处。

  副校长尚兵从班级工作、校园值班、校车卫生消杀、师生体温监测等几个方面作出了要求,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副校长庄建春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确保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内容以及系列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方案;校工会主席许传好梳理了近期学校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文件要求落实物资保障已做的工作;主任牟善林对近期已开展的教师网络授课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继续抓好停课不停学工作,为开学授课作充分的准备。

  防疫的关键时刻,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将继续团结一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结合,做细做实,确保师生健康平安。齐心协力,迎接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