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停课不停学 防控不掉线

2020-02-18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做好消毒工作

后勤服务人员对学校教室进行消毒

学校工会主席许传好在校园内放置毒饵岛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赵新财 实习生 侯甜)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学校领导班子开启正常上班模式,在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利用电子屏、公众号等媒介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营造宣传氛围。

  全校师生在尹力群校长带领下严把校园“入口关”,值日保安、教师、领导轮流守好校门,坚守岗位,巡视校园,重点做好全校疫情期间的消杀工作,确保校园干净整洁,无细菌滋生的死角,无病毒传播的不干净载体。

  该校对消毒消杀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有担当。自2月9日学校组织网课以来,后勤工作人员对学校门卫、值班室、教学楼出入门口、经常出入的办公室、常用设施设备、楼道拐角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毒消杀,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后勤部门也为师生储备好了洗手液、酒精、消毒剂、口罩、红外测温仪等防疫用品,不让病毒有机可乘。更重要的是学校严把大门“入口关”,校外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入内,禁止发热人员进入校内,在校坚守岗位开展工作的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严格落实出入校登记制度,严禁任何校外人员、车辆进入校园。

  每天出现在校园里的老师们是实验三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在网上会议、网课直播、物资采购、水电暖保障等方面,每个实验三小人或坚守在值班第一线、或默默趴在直播电脑前、或奔波在防疫物资采购现场,或做好防护进行消毒消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