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读书战“疫”不恐慌

2020-02-18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哥哥妹妹同阅读

亲子阅读

学生读书小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8日讯(通讯员 孙立萍)从书中汲取营养,可以从容面对突然发生的一切挫折和困难。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以“读万卷书”来“行万里路”,读书战“疫”不恐慌。

  该校的语文老师们按年级向学生推荐了六本经典阅读书籍,每位学生从推荐书目中选取书来精读,这让孩子能够在家里安静的氛围中沉静下来,和家人一起品味书香,感受文字的魅力。

  阅读让孩子们收获多多,体验到读书的乐趣。他们通过读写绘、好书推荐手抄报、读书小报等形式把一本本好书推荐给同学们,分享着读书的快乐!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实验三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求知精神填充居家生活,是积极投身“战疫”的有效方式。手捧一卷书香,坚定信心,矢志不渝,在家也能做“战疫先锋”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