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慧通小学:抗击疫情 少先队员在行动

2020-02-0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队员们用绘画的形式向家人科普防疫知识

抗击疫情 慧通少先队员在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辛思进 通讯员 高新华)2月3日,日照市东港区慧通小学的少先队员队员们以录制小视频、手抄报等形式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向武汉人民传递深情祝福,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守护生命健康。

  放假期间,日照市东港区慧通小学的少先队员队员们自觉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出门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开窗通风;加强自身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队员们不但以身作则还用绘画的形式向家人科普防疫知识,督促家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不聚会”,用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做出少先队员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