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的“红领巾小提案”,看看都说了啥

2020-01-06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前少先队员互系红领巾

全体少先队员宣誓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张磊 孙珍珍)12月23日下午,日照市北京路中学隆重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二次代表大会,来自初一、初二38个中队的20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举行之前,各中队代表积极准备少代会的“红领巾小提案”,38个中队从实际问题入手,撰写提案。代表们发扬自己的主人翁精神,积极献策,短短一周时间,就收到关于实践活动、学校环境、食堂管理、学习生活等诸多方面的106份提案。一份份提案让代表们在参与中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凝聚了每一位代表的观察力,让每一位少先队员体验到“我是小主人”的自豪感。

  会议中,代表们一条条提案的呈现,表达了他们在努力学习之余,关注社会,关心校园的担当精神,能够从每一个问题中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法,开拓了代表们眼界,丰富了代表们思想,凝聚了代表们力量。

  未来的一年,学校少工委、大队委和全体少先队员将共同为学校的少先队事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鲜红的红领巾承载理想,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本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为队员们未来的成长指引了方向,队员们将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