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燃令”一出,看看小学生们干了啥

2020-01-06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队员们走上街头分发倡议书

四年级一班举行主题队会

小队员仔细讲解倡议书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张磊 费杰)12月31日晚上,北京路中学2020年教师新年晚会在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学校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8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这台晚会,是北中人向奋斗的十年唱出的咏叹,更是对“追求卓越? 崇尚一流”的北中精神的礼赞!

  校长丁志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从党建引领、师德提升、教研创新、精细管理、开放办学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收获。向每一位默默耕耘的北中人表示感谢,希望2020年全校教师能够继续秉承传统,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奋勇前行,创造北京路中学的新的辉煌。

  北中人是最可爱的教育人,北中人是最有才华的师者,北中人是以一个梦推动许多梦的灵魂摆渡人。今晚他们是“歌唱的巨星”、“舞蹈的大师”、“诗歌的巨匠”、“表演的天才”。他们是真正“明星”,是学生心目中最美“明星”。他们将朴素的教育生活唱成歌、写成诗。他们自娱也娱人,他们永远将汗水和泪水藏在时光深处,奉献出来的永远是欢乐和热忱。

  2019,再见。2020年,我们来了。北京路中学将以崭新的姿态,向着新的十年飞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天天遇见,年年相逢;让我们青春不老、永远年轻;让我们和最亲爱的祖国一起追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