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慧通小学成功举办2020庆元旦联欢会

2020-01-06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三年级一班合影

四年级一班学生幸福的微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高新华)12月31日下午,东港区慧通小学成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走进校园,各个教室张灯结彩,孩子们欢呼雀跃,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每个节目都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了自我风采。

  小品、舞蹈、独唱、合唱、朗诵、贯口、跆拳道、吉他演奏……孩子们在学习之余,展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一面,孩子们用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表达心中的喜悦,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此次元旦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深情的表达了全校师生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和祝愿。新的一年,希望每一位慧通学子都能够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慧通小学全体教师也定会更加努力,向着更好、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打造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教育乐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