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学绘画作品获东港区大赛一等奖

2019-12-13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工笔画社团活动

掐丝画作品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作品《美丽日照》获“童心如画”比赛一等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丰扬 通讯员 白学芳 李翠翠)11月29日,东港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了东港区小学生“童心如画”现场绘画大赛,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仝润希、姚佳岐、贾茹涵三名同学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新奇的创意共同创作了《美丽日照》,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以98.33分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学校十分重视美术社团的建设,为增加学生学习的选择性,更好的提升学生的美术素养,本学年我校成立了农民画、纸雕、石头画、掐丝画、书法、剪纸、工笔画、线描、3D打印等多个美术社团,逐步形成"全面发展、突出特色"的美育教育模式。

  “涵养化育 自然天成”。美术社团的建设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活动中,辅导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去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这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