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山阳小学建设安全校园 家长也出了一份力

2019-12-03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日讯(记者 陈平平)随着小雪的来临,日照开启隆冬模式,各种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为确保学生冬季安全,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日照市五莲县洪凝街道山阳小学近期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共同商讨学生冬季安全问题。学生家长积极参与,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献言献策。

  在会上,学校领导向家委们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发展变化,总结了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家委们的高度评价。会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家委们参观了学校阅览室、微机室、舞蹈室等场所。家长们对学校优雅的办学条件赞不绝口:“现在孩子真幸福啊,读书环境这么好,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随后,家委们观看了学生安全演练和大课间活动。他们来到平整的塑胶操场上,看到整齐有序的“阳光跑步”队列,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还有的家长踏着节奏,跟随学生一起慢跑起来。

  学校领导与家委们一同参观了学生餐厅,切身体会学生的就餐环境。刚踏进餐厅,他们就闻到了空气中飘来的饭菜香味,看到了擦得铮明瓦亮的饭桌,听到了餐厅工作人员辛苦忙碌的脚步声,纷纷表示孩子们在这样规范、卫生的食堂就餐十分放心。

  家委们抒写了当天的所见所闻所感,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不少家长还表示,希望学校今后多举行这样的会议,增强家校之间的信息交流。

  学校安全是家长们乃至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校园安全关系到孩子的未来,只有家校共同携手,共同参与,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