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宣讲精神

2018-12-1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姚恩亮

全县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宣讲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姚恩亮 )12月12日和13日,根据县教育局关于参加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宣讲对谈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300多人分两批次在洪凝初中和善楼学术报告厅,分别听取了五莲二中李本义老师和科技中专李世昌校长的宣讲。

  宣讲活动的开展,对引导教师深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加快教育教学观念更新、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教师育人、打造一流教育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宣讲前期,在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上,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陈祥权同志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隆重召开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最后他希望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全面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全面推进学校标准化管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规范办学行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洪凝小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