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教育进课堂 ”走进日照市实验小学

2018-12-10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唐庆娟

“金融教育进课堂 ”走进日照市实验小学

同学们认真听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同学回答徐老师所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阅读金融知识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 通讯员 唐庆娟)2018年12月10日,证券行业的徐老师走进课堂,为日照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首次接触这样的课程,同学们兴奋不已。课堂上,徐老师通过讲解、书本及视频资料让同学们了解了货币的来历,货币的发展,人民币的鉴别和保护等相关内容。还进行了有奖竞答等环节,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增强了学生对金融基础知识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徐老师将实用的金融知识与生活相结合,灵活的授课风格,激发了孩子们学习金融知识的浓厚兴趣,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证券日照分公司徐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帮助青少年儿童掌握金融常识,树立金融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反假反诈骗能力,从而达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