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迎接新时代,实验三小召开第二次少代会

2018-12-1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秦梅

实验三小召开第二次少代会

介绍领导嘉宾

唱队歌

领导为新当选的大队委授大队委标志

新当选的大队委员宣誓

尹校长作学校少工委工作报告

少先队员代表贴心愿卡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韩文轩 通讯员 秦梅)近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伴随着激昂嘹亮的鼓乐声,少先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护送到大会主席台前。大会全体人员齐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少先队员热情洋溢的献词中拉开帷幕。

  会上,上一界少先队大队长时正原做了少先大队工作报告,学校第一届少工委主任尹力群校长做了“发挥学校少工委职能作用,为全校少先队员服务”的学校少工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规划了近期工作目标。

  随后,领导们为新一届大队委授予大队委臂章。新一届大队委进行了宣誓,决心做全体队员的排头兵,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校少工委主任为新学年选聘的优秀辅导员颁发聘书,并为在红领巾动感中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队员颁奖。

  此次会议,学校少工委副主任、党支部李岭书记对全校少先队员和辅导员向大会提交的105份“提案”中内容比较集中的“提案”做了答复。并对全体代表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

  最后,东港区教育团委书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丁帅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大会在嘹亮的呼号声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