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语”争锋!日照实验小学举行学习宪法辩论赛

2018-12-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惠明霞 厉斐

日照实验小学举行“学宪法,讲宪法辩论赛

辩手妙语连珠唇枪舌战

同学阐述自己的观点

同学对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

张爱霞校长为获奖队员颁奖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韩文轩 通讯员 惠明霞 厉斐 )上周,日照实验小学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争做护法小卫士”辩论赛,辩论赛以“小学生是否需要学习宪法”为辩题,正反方共有10名少先队员参与比赛,这些队员来自六年级各个中队。给观众们带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

  随着双方辩手的精彩亮相,辩论赛也拉开了序幕。辩论赛主要分为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几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台上辩手个个信心十足,滔滔不绝地陈述自己的观点。特别是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妙语连珠,配合默契,完美地展现了辩手们语言的犀利和思维的敏捷。

  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五辩针对对方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有理有据,陈词铿锵,总结有力,选手们唇枪舌战,堪称是一场巅峰对决。引得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绝于耳,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最后,评委老师针对正反方的观点,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补充,辩手们做出了一一的解答。通过评委们现场的打分,杨雨轩、甄棣两名队员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张爱霞校长为获奖队员颁奖并亲切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