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校园!日照东港第四小学的体育节真精彩

2018-11-19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阳光少年奋勇拼搏

阳光少年,健步如飞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近日,运动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日照东港区第四小学第二届体育节拉开了帷幕。

  在国旗升起,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激动人心的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共有 30米、50米、100米、200米跑,跳绳、跳高、跳远、铅球、垒球、踢毽子、4X100米接力赛等多个体育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力拼搏,勇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为心爱的班级增光添彩。

  各班的啦啦队员不甘落后,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欢乐。

  最后一项进行的是接力比赛,各个运动员摩拳擦掌,奋勇拼搏,希望能为自己的班级争取到优异的成绩。接力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六支代表队获得接力赛冠军,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它既展示了东港区第四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